华普兰

B站:华普兰

世界观

一天,一位捕猎人正在丛林中与一只野猪周旋。他顺着野猪跑动的方向前去,深入丛林,他越追越远,植株越来越高,视野越来越开阔,直到不再能见到人类建筑的踪迹。忽逢桃花林,夹岸数百步,中无杂树,芳草鲜美,落英缤纷。林间弥漫着隐隐约约的迷雾,散发阵阵清香,捕猎人一时诧异,好奇的向前迈去……

(以上改编自桃花源记)

——欢迎来到华引花都——

这是一个平行于人类世界的拥有魔力的世界。在这个世界上,植物带有灵力,可在人类身上附魔,人类由所附魔的植物类型获得相应的魔力能量。轻轻闭上眼,汇聚念力,便可召唤植物灵现身。人有其性格,花有其特性,越是气息相近的人与花,附魔越是轻松,驾驭起来也越是得心应手。所以基本人们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植物去附魔。通过不断的锻炼与成长,附魔的能力能够越来越强,与植物灵的配合也将越来越得心应手。这个世界上的人,有的来自从普通人界穿越而来的人,也有的人从小出生在这个世界。华引花都的人若要想要去往人类世界,则会失去所有植物附魔的能力。

童今见(兰花)

靡(蓝铃花)

寻芳(牡丹)

白月(紫荆花)

童今见:擅长医术,怀着一颗救死扶伤善良的心。就算在华引花都拥有附魔的能力,医术也并非万能,并非每次都能化腐朽为神奇。但是就算一次次面临医治失败的无力的结局,童今见也从未改变过内心的执着,她要在从医的道路上一直坚定地走下去。

靡:原本是人类世界的一位孤儿,迷失在华引花都的路上邂逅了寻芳,被她的家庭收养。因从小没有父母疼爱而心灰意冷,导致了沉默寡言的性格。在寻芳家庭的治愈下,靡虽然依旧沉默寡言,内心却变得温柔且学会了关怀他人。他默默在心中决定要好好珍惜爱自己、自己爱的人。

寻芳:华引花都里大户人家的女儿,从小家教严格,家人以淑女的标准严格要求她,养成了温柔有礼,会照顾人的性格。骨子里自带贵气却并不摆架子,擅于疏解人与人之间的矛盾。家里人的职责是管理华引花都与人类世界之间的通行,因此寻芳经常会接触到误闯入华引花都茫然不知所措的人,她都耐心的一一为他们做向导。14岁那年,寻芳在路边散步,一个少年缩在角落里肚子饿的咕咕叫,也一言不发,寻芳一看便知是个“迷路人”,便把他带回了家。那位少年年纪轻轻又无家可归,于是寻芳便说服家人收留了他。

白月:行事作风优雅干练,喜爱战斗,热衷钻研各种打斗技巧和御魔方法。天资聪颖,学习的速度也十分快,带着天生的傲骨。私下性格体贴,是个漂亮的大姐姐。有一个双胞胎弟弟,年幼时因附魔失败导致魔力溃散爆体而亡,目睹了这一切的白月终生也无法忘记那个画面,从此她明白再强大的力量若是无法合理的应用、用来守护他人,也是没有意义的。


评论